Actions

Work Header

Rating:
Archive Warning:
Category:
Fandom:
Relationship:
Characters:
Additional Tags:
Language:
中文-普通话 國語
Stats:
Published:
2021-06-05
Completed:
2021-06-07
Words:
1,683
Chapters:
2/2
Kudos:
7
Hits:
471

Home Run

Notes:

(See the end of the work for notes.)

Chapter 1

Notes:

(See the end of the chapter for notes.)

Chapter Text

那天,艾莎看著安娜興高采烈出門,垂頭喪氣回家。

 

安娜一進門就把所有的加油工具、周邊產品都丟在玄關一旁的空籃裡,然後把自己埋進沙發中。

艾莎雖然因為工作關係沒辦法和她一起出門,但她時時刻刻關心著賽事的進度。
那記比牆還高一些些的關鍵球被外野手沒收後,艾莎便起身到客廳去把所有的抱枕和坐墊都集中到最大的那張沙發上,接著從浴室提了個空的洗衣籃放到玄關旁,再回到餐桌前繼續敲擊鍵盤,趕著在安娜到家前把工作處理完畢。

不意外地,安娜現在正趴在她親手堆砌出來的窩裡一動也不動,嘴裡嘟囔著:「如果那顆球再高一些些就好了……再高一些些就好了……」

 

艾莎用力敲下最後一次鍵盤後,闔上筆電,起身走向客廳。

她在安娜身旁坐下,看著那頭略顯毛躁的紅髮,抬手溫柔的順了順:「好可惜啊,最後那一球。」
「對啊……如果再高一些些就好了……就差這麼一個全壘打啊……」悶悶的聲音從抱枕的隙縫中傳來,掩蓋不住那股濃濃的哀怨,「就差一個全壘打今天就可以完美收場了啊……」

「所以,妳今晚就欠這麼一個全壘打就圓滿了嗎?」艾莎歪頭想了想,幫安娜歸納出結論。
「對啊……嗚嗚……」

得到肯定的回應後,艾莎把安娜從沙發上撈起,拉著她的手往寢室走去。
「欠缺的那記全壘打,就由我幫妳補上吧。」
「Wait,what?」

 

艾莎把滿臉疑惑的安娜推進房後,頂著深沉的眼神與魅惑的笑容把門鎖上,準備幫安娜補上她極度渴望的全壘打。

Notes:

不限次數,要直接來個全壘打大賽也可以喔。(ㄎ一ㄤ發言

Chapter 2: Base Runner

Notes:

(See the end of the chapter for notes.)

Chapter Text

Elsa把門鎖好後,轉身發現還沒搞清楚狀況的Anna徑直走向浴室,打算洗掉一身的失落與疲憊。
眼簾微微壓低,Elsa勾起唇角,不動聲色的跟在後面,一起走進那小小的空間,再次鎖上門,創造出第二個密室。

溫暖的水柱灑落,不斷拍打在靜止中混雜躁動不安的身影上。
一次又一次的吻比水溫還熱切,Elsa忍不住抓住水流與吻之間的空檔發問。
「Anna,妳要在一壘停留多久?」
「誰叫妳都不進攻,還不敢離壘,任我予取予求,……」Anna嘟起嘴回答,期間還不忘用輕啄點綴文字。
「所以是我的問題囉?」挑眉看著眼前委屈的眼神,Elsa疑惑為什麼這人耍賴還可以這麼可愛。
Anna笑著抹去沿著Elsa唇角滑落的水滴,輕輕撥開黏貼在臉上的髮絲,雙手勾上纖細的頸項,再次吻上她。

 

對於挑釁絕對買單的Elsa,將原本顧及浴室地面濕滑而撐在牆上的雙手,順著熱水滑落的路徑逆流而上,往Anna誘人的曲線撫去。
「嘿,妳怎麼可以盜壘!……唔!」
「誰叫妳防守失誤,讓我有機可趁、撲壘成功。」Elsa拋球似地搓揉著渾圓的雪乳,嘴邊揚起太得意的角度。
接著,她將壓不下來的微笑一枚枚烙印在Anna潔淨的肌膚上。

受到愈發高漲的快感堆疊驅使,Anna下意識用手肘阻擋不斷襲來的攻勢。
在幾次攻防進退的過程中,Elsa的指腹時而強硬、時而溫柔地掃過乳尖,引起Anna陣陣輕喘。
「……妳現在是想滑壘,還是裁判在清理壘包啊?」
「因為投手總是想牽制啊。」Elsa輕捏了下已然堅挺的果實。
「哈嗯……Elsa!」

突如其來的刺激讓Anna向後弓起身閃避了下,Elsa趁勢將右腿堵上Anna的雙腿之間。
「盜˙壘˙成˙功。」Elsa貼近Anna,用短促的氣音把每個字徐徐噴在Anna的耳上。
「唔……妳!呀!」Anna原本推搡Elsa的肩膀試圖往側邊移動擺脫她的壓制,但卻一時不注意導致腳底板打滑,反而向前撲倒在Elsa懷裡,「哈嗯!」自身的重量迎上Elsa情急下使力向上承接的大腿,雙重的衝擊力讓Anna說不出話來,腦袋裡迸出一句好像不太合時宜卻又相當符合現況的話──這就是痛並快樂著嗎?


「……」
「……Elsa?」Anna眼角噙著淚水,歪頭看向屏息不動的Elsa。

在剛剛一陣兵荒馬亂中,Elsa為了扶住Anna,眼明手快地將她的雙手抓住、向上提拉,沒想到這樣的姿勢讓Anna玲瓏有緻的曲線展露無遺。
現在,Anna又用綴著淚滴的汪汪淚眼看著她,Elsa當下彷彿聽到內心有聲響徹雲霄的擊球聲,讓她滿腦只想衝回本壘。


「Anna……」
「嗯?」
「我覺得,我們這個澡應該怎麼洗也洗不乾淨了……」
Elsa讓懷中人站穩腳步後撇了下頭,示意Anna跟著轉移視線。
她把大腿稍稍拉開一段距離,引人遐想的銀色絲線牽出Anna臉上潮紅緋緋。

「不如……我們先回房跑完壘如何?」
「……妳現在是球員兼裁判,我有發表意見的權利嗎?」
「一切遵從總教練Anna大人的指示。」Elsa舉起右手,做出發誓的樣子。
Anna瞥了眼仍被Elsa左手高高固定的雙手,再看向表面真誠順從、深層卻暗藏浪濤洶湧的眼眸。
「抱我。」
「哪一種?」
「都要。」
「如您所願。」

Elsa打橫抱起其實有些腿軟的Anna,小心翼翼地步出浴室,將人放倒在當初為了慶祝棒球狂熱粉絲Anna成年所訂製的五角形加大雙人床上後,再棲上開始不安分的那人,吻上咯咯偷笑不停的唇瓣。
「總算回到本壘了。」
「這根本不算,就算是場內全壘打也沒人又撲壘又盜壘的。」
「妳等等就知道了。」
「Wait, what?」

 

 

隔天,全壘打強棒Elsa提供了體貼至極的各項床邊服務,不但提供床上用餐,還加贈邊吃早餐邊按摩的特權。

而身為社區棒球隊先發與大學壘球校隊主力的Anna選手,則是體會到比魔鬼訓練隔天還強烈百倍的全身酸痛。
「這大概是另一種的痛並快樂著吧……」Anna邊咀嚼邊嘆氣邊如是想。

 

Notes:

兩人從昨天就一直在腦洞裡跑壘 ,逼得我不得不出手出賣兩人。

Notes:

不限次數,要直接來個全壘打大賽也可以喔。(ㄎ一ㄤ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