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ons

Work Header

Rating:
Archive Warning:
Category:
Fandoms:
Relationships:
Characters:
Additional Tags:
Language:
中文-普通话 國語
Stats:
Published:
2021-02-02
Completed:
2021-06-20
Words:
152,803
Chapters:
41/41
Comments:
164
Kudos:
94
Bookmarks:
1
Hits:
5,938

Oneus:愛你是種習慣 (已完結)(暗黑版結局(四):回家)21-6-2021

Summary:

遇見一個人需要多少緣分,但可以的話希望不要再見。(已完結)
#oneus #doon #種李得李 #英熊 #cp大亂炖
Onewe客串中

Notes:

#oneus #doon #種李得李 #英熊 #cp大亂炖
一定要虐得這些臭情侶死去活來! (邪惡)不喜勿看,謝謝。
那個,我很少寫中文啊...錯字、語法...將就將就~~~

Chapter 1: 暗戀: doon

Chapter Text

金建學視角:

他是喜歡他的吧?他想。從什麼時候開始那麼喜歡他呢?可能是第一眼見到他時,對上他那雙濕漉漉的大眼,就感覺靈魂都被吸引進了那雙宛若星辰般的眼睛,無法自拔。

那也是他第一次發現原來淪陷也只是那麼一瞬間的事,所謂的一眼萬年… 大概也是如此吧? !

他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種感覺,身邊的人都說他頭腦簡單,四肢發達,腦構造除了肌肉還是肌肉,他想…他是喜歡他的吧!

可是既然他也理不清自己的感情,他也只會笨拙的對這個新加入公司的練習生特別關照,像對小朋友一樣細心,也耐心地陪這個看起來靦腆內向的男孩在無數個深夜裡一對一的練習,只希望他能趕上進度,和他們一起出道。

後來他才發現,靦腆內向只是這個小惡魔對不熟的人的偽裝,混熟了之後,他小惡魔的屬性開始展露無遺。善用忙內的身份,再加上團裡哥哥們的無限寵溺,他慢慢的憑著自己的一口好牙戰勝了弱爆了的哥哥們,站上了食物鏈的頂端。

鬧騰的時候幾乎天天鬧得哥哥們雞飛狗跳,偏偏哥哥們又無法對闖禍後會撒嬌討好的小孩下手,每次看著那張委屈的臉,扁起嘴,用圓圓的手指頭指著哥哥們,控訴哥哥們壞、哥哥們都欺負他、哥哥們都不愛他了的小忙內,哥哥們都會心軟,最多駕著他,來個愛的哇嚕嚕,此外哥哥們可以說是有求必應了。

平時本著儒教思想是個屁的孫東柱,在需要哥哥們幹什麼或買什麼時,就會用奶奶的聲音甜甜地喊“hiong~~~" 然後用大大的愛心眼看著哥哥們,然後沒有骨頭似的黏在哥哥身上撒嬌,不用三秒哥哥們都會投降。這也促使孫東柱在前往團寵團霸之路一去不返,哥哥們做錯什麼就會被罵罵咧咧的孫東柱教訓一番,嘮叨的程度有時會令哥哥們以為團裡混入了一位老媽子。

一有什麼不順心的,他張口就咬,當然咬得最多的還是他這個捨不得真的對他發脾氣的哥哥。於是他開始變本加厲,把金建学当成磨牙棒,一天没咬就浑身不舒服,反正哥哥也不敢拿他怎么样,而金建學苦難的磨牙棒日子也就此掀開了序幕。

“金leedo!跟你說過多少次不准在床上吃東西,聽不懂人話嗎?!” 咬!

又來了!金建學翻了個白眼,雖然他平時兇巴巴的,還整天咬人,可是每次看見那個有著小鹿斑比般眼睛的小孩氣噗噗地瞪他,他會沒來由的心跳加快,心也不自覺地當場融化。再看他以茶壺狀的姿勢訓人時,只覺得他奶兇奶兇的語調透露出一股撒嬌的味道...好可愛!

當然可愛也是一瞬間的,手臂上的疼痛讓他的理智瞬間恢復。 “阿帕阿帕阿帕!啊啊啊啊啊,知道了知道了,阿帕阿帕阿帕!鬆口!啊啊啊啊!”

死小孩咬人的力度真的沒有在客氣的,感覺手臂上的肉都快被咬下來了,金建學皺眉揉了揉自己的手臂。但每次見他被氣得臉頰肉都在抖動,撲上來用尖尖的牙齒咬他時,他總覺得…幸福? !

金建學看了看手臂上新增的咬痕,搖了搖頭嘆氣,哎,他真的是沒救了!

“再有下次就不止咬手臂了!” 孫東柱又恢復了傲嬌的模樣,一臉貴婦的拂了拂頭髮,努了努嘴,“還不快收拾?!”

“啊所以還有下次小鬼你要咬哪裡?”金建學挑了挑眉,一臉挑釁,有種:來呀,對你這種小屁孩,大爺我以前在學幼教時對付得多了的趕腳。更何況他那麼小一個人兒,能把他怎麼樣?

奈何素有ONEUS小霸王之稱的孫東柱也不是吃素的,“再有下一次…”他突然湊近,幾乎鼻尖對著鼻尖,近得金建學感覺得到彼此的鼻息,聞著他散發淡淡橘子味的發香,看著他形狀優美的嘴唇越來越近,金建學的耳朵瞬間爆紅!

“…雞雞都給你咬下來!” 貼在他耳邊輕輕說完後邪魅一笑,接著一掌巴上了金建學還在發楞的腦袋,“還不快給老娘收拾?!”

金建學難得沒有回嘴,老實地開始收拾,還在老母雞孫東柱的指揮下把整個房間的地板都擦乾淨。確定房間都打掃乾淨後,老母雞…不是!孫東柱才滿意的轉身離開,回房找小姐妹呂煥雄吃吃喝喝。

在孫東柱離開後,金建學呆呆地坐在床上,維持了一段時間的沉默,然後低下頭,臉蛋紅紅的不知道在想些什麼,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臉上的熱度不減反增,然後他開始傻笑。

過了一會兒又突然沉下臉,皺起眉,夾緊了大腿,臉上的熱度始終不消散,就在他還來不及乾什麼時,突然"磅”的一聲房門被打開了,李抒澔大咧咧地走了進來,金建學思春的表情還來不及收起來就被看到了。

“幹!金建學你那什麼噁心的表情!嘔~~~你在幹嘛?該不會在打飛機吧?!” 李抒澔一臉嫌棄。

“就算要打飛機看到你都軟了!” 這是實話,李抒澔的出現讓剛剛的幻想一瞬間煙消雲散。

“你是沒有手啊?是不會敲門嗎?幹!”

“敲屁,這也是我房間耶!平時也不見你敲門!”

“幹嘛?” 金建學眼神死。

“就問你要不要吃飯啊?走啦!肚子餓死了!”

“等等啦,我先上個廁所!”說罷金建學走向了洗手間。

“要不要給你一點時間讓你打個飛機,憋太多雞雞會爛掉!” 李抒澔不怕死地喊道。

金建學只是瀟灑地豎起中指。

To be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