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ons

Work Header

Rating:
Archive Warning:
Category:
Fandom:
Relationship:
Characters:
Additional Tags:
Language:
中文-普通话 國語
Stats:
Published:
2022-06-22
Updated:
2022-12-10
Words:
52,908
Chapters:
13/?
Comments:
61
Kudos:
170
Bookmarks:
19
Hits:
8,103

交界地失乡骑士指南

Chapter 2: 大龙飨教堂,双龙飨失乡骑士x褪色者

Notes:

大龙飨教堂,双龙飨失乡骑士x褪色者
我当初写的时候真的没想到我能写出来,对我来说,非常暴力…请谨慎观看。
注意:有少许g向,同时双人三根(…),强制暴力,褪色者受伤严重,龙飨精神控制,吞精…
对不起,小褪。
比初稿有改动。

(See the end of the chapter for more notes.)

Chapter Text

从宁姆格福出来,褪色者从吞噬褪色者手里逃了出来,来到了被猩红腐败污染的盖利德。
躲过巨大的怪鸟和野狗之后,褪色者来到了一个破败的教堂,跟以前见过的玛莉卡教堂很不一样,里面匍匐着一条石雕巨龙环绕着冒火的祭坛。
大龙飨教堂!褪色者想起自己从海岸洞窟穿行到达的小岛上那做龙飨教堂。在那个教堂的后面留下的箴言,指引着有心人前往东边的大龙飨教堂。
原来是在东边的这个地方。
下马进入大教堂,褪色者点亮了此处的赐福,好奇地打量着里面的建筑。这里果然比小岛上的大了不少,教堂里遍地是被砍了龙头的石雕,倒是匍匐的大石龙还算完整,近看栩栩如生、令人震撼。
之前来的路上,褪色者有幸打败过几条龙,包里一直带着龙心,但因为血指猎人尤拉的告诫,褪色者不敢执行龙飨仪式,毕竟他觉得现在这样挺好的,也没有对龙祷的需求。
在龙飨祭坛前全神贯注地花纹的褪色者没有听到身后由远及近的沉重脚步声,好奇地观察着里面的秘密。
脚步声突然变得急促,褪色者猛得惊醒,刚回头就被一面盾牌迎面撞倒在地,手上的龙心也飞了出去。
教堂里不是都没有敌人的吗?褪色者有些震惊,脑壳撞得嗡嗡作响,本来就视力不佳眼睛感觉像充了血一般,又肿又痛,眼前漆黑一片。褪色者摸索着站了起来,听到往旁边的跑步声,意识到这正是逃命的机会。褪色在踉踉跄跄爬起来往外跑,没两步就被脚下碎石绊倒,很快就被一只冰冷的手抓住脚踝拖了回去。褪色者揉了揉难受的眼睛,咳嗽了两声,吐出一点腥甜的血,眼前才勉强看清一点轮廓。
抓住他的人穿着失乡骑士的铠甲,不同的地方是头甲上裹着一圈红色的布遮住了头顶的飞龙。
“好骑士,我只是过来逛逛,没有要冒犯的意思。我这里有很多好东西,你尽管拿去,饶我一条命吧。”褪色者把自己包裹打开给骑士看,勉强看清骑士略微停顿的动作后,心想有戏。
骑士低头看了看里面的东西,捏着手里那颗不会腐败的龙心,问道:“你杀过龙?”
“啊?对!在亚基尔湖的有条龙,很多长生者往它喷出的火焰里跑。我跟它周旋了好久,还好尤拉帮了我大忙。”
骑士收好剑和盾,踩在褪色者柔软的腹部,俯身将龙心递到他眼前。褪色者不解其意,便问道:“骑士是想要龙心吗?可以的,你还想要我还有,都可以……”
“执行过龙飨吗?”
因为靠近,褪色者看到了骑士眼睛的异常。那双像蛇一样的竖瞳如同捕食的猎人,紧盯着自己。寒毛倒竖的褪色者咽下嘴里的腥甜,确定自己已经成为了骑士的猎物
“尤拉说,执行龙飨会变成怪物。我不想变成怪物。”褪色者说完就后悔了,因为话音刚落,骑士踩在身上的脚突然加重力气,踩得褪色者一声闷哼。
褪色者看到骑士把龙心抵在自己嘴边,紧闭嘴巴使劲地摇头。
骑士提起褪色者的脑袋,按到祭坛的石柱上,说道:“吃下去,不然我杀了你!”
褪色者眯起眼睛对抗着压迫者的力量,眼前不断燃烧的奇特火焰开始扭曲,眼睛又开始痛了起来。但更加不妙的事情是,骑士那独特的护裆顶在自己双臀之间,曾经熟悉的快感涌上褪色者心头,淫水很快打湿了双腿,菊口也跟着打开。热气直冲小腹,将腹部原本的疼痛化作了酸麻的快乐。褪色者受不了空虚的痛苦,旁若无人地抱着柱子蹭起自己的身体。
骑士看到褪色者发春的模样——一张好看的小脸爬满情潮,明明穿着最严实衣服,却遮不住溢出来的骚浪,屁股向后撅起,展示出自己饱满圆润的臀峰。骑士已经动了凌辱的心思,松开了压制褪色者的手,向小东西的臀部摸去。
“咳咳…啊?不要——”
褪色者委屈地盯着打自己屁股的骑士,眼睁睁看着巴掌不断落在柔软挺弹的臀部。褪色者被骑士打得泪眼婆娑,咳嗽不止,呜呜咽咽地求饶讨好。
“我吃。我吃!”
骑士终于停下手,再次将龙心递到褪色者嘴边,褪色者张开嘴勉强咬了一下龙心。
龙心的外皮微微硬化,但不至于硌牙。咬破之后居然还有一些龙血从中滴落,一股奇特的腥香在空气中蔓延。
褪色者撕下一块肉叼在嘴里犹豫要不要吃下去。他看到近在咫尺的眼睛瞳孔猛烈的收缩,眼神像尖针一般插进自己眼睛,仿佛下一秒骑士就要将他生吞活剥。褪色者闭上眼睛,将肉勉强咽下,差点噎住。
“吃了…”褪色者看着还在眼前的龙心,流入嘴里的龙血像炸药一样噼里啪啦的,使他口腔发烫。吞入胃里的肉块像团火一样在体内点起一团火,烧得褪色者口干舌燥。
欲望,灼热的欲望令褪色者开始渴望龙血的力量。
骑士见褪色者面色发红,知道龙血已经发挥了作用,将龙心往远处拿。果不其然,陷入欲望的褪色者也跟着龙心伸长了脑袋,露出纤长漂亮的脖颈。
骑士咽了咽口水,龙心的香味和褪色者浪荡的姿态令骑士肚子开始抗议。他很饿,他需要大吃一顿。骑士脱下头盔,将流着龙血的心脏用力挤压,贪婪地吞咽着里面漫出的龙血。已经被龙血控制的褪色者爬上骑士的身体,踮脚仰头舔食骑士下巴滴落的血液,哪怕咳嗽也要捂住嘴巴,免得珍贵的血液浪费。
骑士不仅眼睛已经产生了变化,脸颊皮肤也灰白硬化,上面缀着点点鳞片,在祭火下闪闪发光。
“并不难看,也不是怪物,就是变得有点特别。”褪色者这么想着,痴迷地看着骑士正狼吐虎咽着自己的战利品,居然有那么一点点羡慕。褪色者紧紧抱着骑士腰,同时骑士的手臂也回抱住他。得到了骑士的回应,褪色者用自己的身体蹭着骑士腿上微凉的甲胄,希望能带走体内躁动不安的热流。
骑士短暂停下了进食,掐住褪色者的脸颊说道:“你知道该怎么做吧。”
褪色者点点头,将脑袋伸进骑士胯间,拉下裤子捧出里面雄壮的男根。那里吐出的透明液体居然还有龙血的腥味。褪色者被力量刺激,立刻如猛虎扑食般张嘴吞下。
骑士满意地拍了拍在腿间进出的小脑袋,小东西虽然不算擅长,但会收起牙齿,吞入深喉,想必已经受过良好的调教。
“把衣服脱了。”
褪色者含着骑士的巨根开始一件件脱下自己的衣服,露出自己光洁发白的身体。待脱下脚上的鞋子后,褪色者才从骑士胯间恋恋不舍地挪出脑袋,仰望着骑士。
骑士已经将龙心全部吃进嘴里,正伸手在祭坛里夺取龙的力量。褪色者看着骑士的手被火燃烧,扭曲的手指和手掌看着格外恐怖。
褪色者有些担心,攀上骑士的手臂,想将那受灼烧的手拖离火焰。
骑士看到褪色者的动作,以为褪色者要抢夺力量,腾出另一只手将褪色者的脖子掐住后高高举起。
“疼…”褪色者腾空吊起,全身的力量都挂在脆弱的脖子上,但还是要把自己的话说出来,“火…我怕你的手,疼。”
骑士看着几乎放弃挣扎的褪色者,转头看了眼自己已经被烧得扭曲的手,轻蔑地笑出声。
“要不你也试试?”
“不…不要—”
骑士从火中抽出自己的手,随便抓住褪色者一只手,一同伸进龙飨的火焰中。
从滚烫的铁甲包裹干净的手开始,褪色者就因为炽热的铁甲烫得尖叫,高温的手掌还故意揉捏着脆弱的手指。褪色者眼睁睁看着烫得赤红一片的手在龙火中烧得扭曲冒气,刺痛令他不断吸气来缓解疼痛。
骑士看着因为过度惊恐而呆滞的褪色者,笑道:“龙心你也吃了,来试试看怪物的力量?”
说罢,骑士抱起赤裸的褪色者,将手从祭坛拿了出来。褪色者才发现此时手掌里多了一枚刻着龙纹的印记,那是用来执行特殊信仰力量的媒介。
褪色者愣愣地看着骑士的眼睛,从来没用过这种力量的手在微微发抖,灼烫已经逐渐化作温暖的力量萦绕在指尖。
骑士看懂褪色者的苦恼,窝着褪色者的手和其中龙飨印记,抬手将印记抵在嘴边,一束龙焰从印记的另一面喷出,像魔法一样。褪色者发出惊奇地赞叹,毕竟是头一次见这样的魔法。
“好厉害!咳咳……”褪色者欢欣雀跃,完全忘了自己尴尬的处境。
骑士抱着一丝不挂的褪色者,将他压倒在一条龙腿上。他将龙飨印记塞进褪色者的手里,嘱咐他拿好,便扶着自己的阴茎在褪色者身下随便找了个洞捅了进去。
丝毫没有润滑的后穴被破开,褪色者疼得一个打挺,差点从骑士身下逃脱。骑士毫不留情地抓紧褪色者的肩背按到石腿上,不满地警告道:“敢乱动,我操死你!”
褪色者整个胸部压在粗糙的石头上,后背强硬的力量挤出肺里仅剩的氧气,后穴的疼痛都没有这一下来得厉害,手里攥紧的印记硌到骨节的缝隙,放松时印记差点从手里滑落。
甬道内因为剧痛紧张的收缩着,骑士每一寸推进都十分艰难,不过这些阻碍都不是问题,因为里面已经渗出液体,帮他润滑推进。
褪色者疼得满脑门子的汗,手指扣着龙腿石像,求饶喊疼,但骑士丝毫不理。最后褪色者实在顶不住了,把愤恨都发泄啃咬在手里的龙飨印记上,不停地啃咬。直到身后的骑士把已经沾满口水和泪水的印记从褪色者嘴里抢走,这枚印记才避免了可能被褪色者咬烂的命运。
“我让你拿着它,不是让你啃的。”
骑士擦净印记上的水渍,确定没有留下痕迹之后,开始尽情地享用褪色者。性事枯燥而乏味,丝毫比不上龙血给骑士带来的狂热躁动。骑士草草了事,丝毫不顾及褪色者已哀嚎到咳血。骑士发泄完后,整理好自己的衣服,迷恋地吮吸着甲缝间残存的血块。
褪色者疼得眼前忽明忽暗,咳出的液体顺着石头流得到处都是,屁股上破开了一个大洞,里面的内脏因暴力杵到偏离原来的位置,现在又像带着弹性的皮筋一样缩回原位,每一下收缩都吸进去一口冷风,像刀一样割在里面细密的伤口上,而压在石头上的阴茎和阴唇已经磨红出血。褪色者像一个彻底毁坏的破娃娃,挂在石像上随风晃动。
褪色者看到了不远处的龙飨祭火,脑袋突然有了意识,他开始渴望龙的力量,幻想着用那种躁动强大的力量去对抗施暴者,去对抗身体传给大脑遭受凌虐的痛苦。
滴露……红滴露……
很快微凉的金属味道抵在唇边,褪色者努力睁大眼睛勉强看清那是自己的红滴露瓶子,凉凉的水流顺着灼痛的喉咙进入身体,赐福展现着自己的神力,褪色者的身体上大大小小的伤口淤痕逐渐开始恢复。朦胧中,褪色者听到一声惊叹,之后一双带着温度的手摸上自己刚刚被虐待的后穴,刚刚恢复柔软的洞又一次被强硬地戳开,强硬的力量拉扯着洞口,风又一次灌了进去。
褪色者不满地动了动,作恶的手指又戳了几下才退出去。喝下滴露,褪色者身体的恢复缓慢而坚定,感官慢慢归位,人也渐渐恢复清醒,只是体内燥热的丝毫未退,促使着他想要食用龙心。
褪色者看清正在把玩自己滴露瓶的失乡骑士,慢慢从石雕上爬了下来。刚刚恢复知觉的腿踩在满是碎石的地上,差点撑不住扑倒在骑士怀里。好歹在倒下去前,褪色者撑住了旁边的残壁。褪色者在骑士的注视下,一点一点挪到自己的包裹前,从里面翻出了剩余的两颗龙心,步履蹒跚往祭坛方向走去。
骑士的瞳孔瞬间收缩,收起滴露瓶,一把将褪色者勒住,夺走那两颗更为新鲜的龙心。骑士瞟了一眼不远处还在沉睡的腐败龙,露出可怖的笑容。
褪色者着急执行龙飨,根本注意不到骑士神色的变化,但又没办法挣脱束缚,只能盯着那两颗龙心。
骑士撕下一口龙肉喂到褪色者嘴边,看着褪色者像饿疯了一般撕扯吞下,之后将褪色者一把推倒在地,说道:“想吃的话,把那条龙杀了,把龙心带过来。”
褪色者直勾勾地回头,看着不远处随风浮动的羽毛样子的白龙,找到自己的武器和法杖,就这么光着身体跑出了大龙飨教堂。
骑士看着褪色者不知羞耻地夹着一屁股精液光着身体往外跑,他舔了舔嘴唇,撕咬着手里的龙心。
“你一个人在偷吃?”
骑士头也不回,将多出来的一颗龙心抛给自己的同伴,说道:“等下还有呢。”
不远处,愤怒的龙吼响彻整个天空,一个单薄的身影用着骑士们看不懂的法术和月影与已经步入腐败的巨龙陷入一场苦斗。
-*-
龙死了,悲号和坠地的巨音向整个盖利德宣告自己的末日。教堂里已经执行完龙飨的骑士们带着满溢狂热的眼睛看着艾格斯基倒下的方向。一个小小的人影踉踉跄跄的,走进了教堂。骑士的同伴看着握着龙心的褪色者,吹了声口哨,将人引到自己面前。
褪色者浑身都是猩红腐败造成的腐烂伤痕,光光的身体上几乎没有一块好皮,但他还是将流着血的龙心举到骑士同伴的面前,说道:“你答应我的,我办到了。”
“我答应你了什么?我这是第一次跟你说话。”骑士的同伴拿走那颗尚有余温的龙心,略带嫌弃地看着褪色者身上的烂成一片片的伤痕。
“你答应过我的!给我吃龙心,执行龙飨的!你把龙心还给我!”褪色者没想到骑士会言而无信,立刻举起武器,抢回属于自己的东西。骑士把龙心抛至龙像的身上,举起自己的盾牌挡住了褪色者迎面落下的长刀。趁着刀被盾牌弹开的一瞬间,一脚将褪色者踢飞,抽出了自己的武器。
这一脚踢得极重,刚刚经历激战的身体根本承受不住,褪色者眼前一黑,四仰八叉地躺在地上,武器也从手中脱落,嘴里呕出一口鲜血。
“你别真杀了他!他可好玩了。”
褪色者听到了熟悉的口音,才意识这里不只有一个失乡骑士。脸被人扇了几下后,褪色者才喝到了送到嘴边的红滴露,随着恢复力量的治疗,眼前才有了清晰的景象。刚刚那个操过自己的骑士正对着褪色者露出充满淫欲的笑容,褪色者不由得身体一抖,往后缩了缩自己的身体。
“这是我兄弟,龙心现在在他手里,你自己看着办。只要他高兴,你就有龙心吃。哈哈。”
骑士起开身,将已经恢复大半的褪色者暴露在自己同伴的面前,满意地听到了同伴猛地一声抽气。
“刚刚那些伤呢?”同伴走上前摸上了褪色者健康光滑的皮肤。
“有了这个,你随便玩,他都死不了的。”
骑士把红滴露瓶塞到同伴手中,收走了褪色者所有的东西,请同伴随意享用毫无反抗力的褪色者。同伴把玩着滴露瓶,坐在了褪色者的腿上。
褪色者的眼神在两个骑士之间来回,最后落在了正研究自己身体的骑士手上。此时同伴拿起了从褪色者包裹里摸出来的匕首,用刀刃顺着肚脐往胸口一点一点割开了光滑的皮肉。褪色者大惊想要反抗,却被在一旁看戏的骑士压住双手,拉直了身体,眼睁睁地看着身体被破开,血顺着伤口疯狂地涌出。为了彻底压制褪色者的行动,骑士们同时抽出自己的大剑,狠狠地贯穿褪色者的肩胛骨,将人死死地钉在地上。
疼痛从轻微的刺挠变得清晰,骑士的同伴用带着龙血的双手伸进了褪色者的腹腔。那一瞬间,柔软的内脏被坚硬的铁甲狠狠地摩擦而过,褪色者痛得尖叫一声后只能发出一声声气音,脏器被推挤出原位,给那双大手腾出探索的位置。可怜的肺叶被骑士拉扯拨开,搏动的心脏被沾满龙血的手捧起抚摸,那血像诅咒一样带着高温的灼烧刺激着褪色者心脏上的每一寸神经。
心脏被揉搓拨动,褪色者痛到连哭泣都被噎在喉咙里,眼前发黑已是常态。原本正常搏动的心脏在恶意的玩弄下已经不知道该如何跳动,褪色者觉得的自己可怜的心脏随时都会骤停,全身都带着疼痛传到大脑,好像这样维持着生命的心脏就不会受伤了一样,只想着这种可怕的折磨尽快能够结束。直到骑士的同伴玩够了,褪色者才看着那双血淋淋的手从身体里抽离,而后被迫吞下一小口红滴露。
“可惜啊,只是一颗普通的心脏,如果是龙的心脏,我们就可以一边喂药一边割肉。”
“多喂些不就好了。他身体滋味不错。要不要试试看?”
残忍冰冷的话语令褪色者胆寒,胸口的伤恢复的十分缓慢,但仍在滴露的作用下慢慢愈合,直到恢复如初。剑从他肩膀上取了下来,那里原本存在的两个血洞也恢复愈合,留下两圈嫩红的新肉。褪色者疼得冒出一身冷汗,哪怕心肺归位,那里还是一阵阵的酸痛,让他喘不过气来。
“求求你们……放过我……龙心,我不要了……”
褪色者终于能够完整地哭出来,眼泪跟断线的珠子一般打湿姣好脸蛋,只会徒增让人施虐的快感。
骑士们才不管褪色者的求饶,拖着弱小的身体走到教堂的角落,将人随意摔在了地上。已经坐下骑士同伴抬起褪色者的下身架在自己腰上,扒开褪色者那块隐秘的地方。同伴看到褪色者阴茎下的那道缝隙后,用手指戳了进去,拨开了里面藏起来的阴唇和阴蒂。而在那块宝贝的下面,还有带着精斑的肿大菊口。
骑士的同伴将手指插进后穴里搅弄一番,抽出时手指上全是黏黏的精液。
“果然刚刚在吃独食。”同伴把褪色者身体微微提起,给骑士看自己刚刚发现的成果。
“有两个吗?我刚才没注意。我记得你也有两根吧?这不刚好合适。”骑士避开了同伴发出的怨气,像谈论今天吃什么一样的轻松地打趣着。
褪色者看着自己像玩具一样给人随意展示,遮住了自己发红的脸颊。紧接着,他听到解衣服和甲胄落地的声音,感觉自己前后两个洞都被火热的肉柱体顶住,才睁开了自己的双眼。惊诧的叫声随着异物的入侵变了声调,褪色者咬着牙齿忍着骑士同伴同时侵入两处的撕裂痛。这种缓慢痛苦的进入将褪色者的痛苦无限拉长,体内血肉像被刀一点点割开,撕碎,挤压,明明被进入的是两个地方,却好像是屁股下被破开了一整个的大洞,内脏被挤出原位,给入侵者腾出足够的位置。偏偏这位骑士的同伴还足够的有耐心。疼痛将褪色者带离了现实,带到了一个没有感觉的世界。
直到褪色者感觉脸上有水滴落,干裂的嘴唇微微张开,舔了舔脸上带着腥味的“水”。“水”在嘴里如同烟花一样炸开,带着热浪直冲褪色者的脑袋,巨大的轰鸣让褪色者瞬间清醒,接收到下身传来带着快感的酸痛。褪色者睁着迷茫的眼睛看着眼前滴着血水的手,发出一声绵长的呻吟。身体真实地向大脑传递着快乐的讯息,两口媚穴都已经泥泞不堪,进出间带着湿滑的水声。
带着龙心的骑士挪开了手,拍了拍刚刚苏醒不断呻吟的褪色者。褪色者仰头看到骑士已经将披在脑袋上的红巾取了下来,被头盔遮住的脸只露出那双非人的眼睛。骑士也脱下了衣服露出自己贲张的肉棒,将褪色者脑袋按在地上,迫使其仰头张嘴吞下了大半。这一下换来正在操弄下身的同伴一声舒爽的呼吸,更加卖力的撞击着褪色者烂红的肉穴。
被阻塞呼吸的褪色者抬手推着骑士的大腿,腰腹微微拱起反而让上下两人侵犯得更加深入。三根硕大的阴茎在褪色者体内同时进出,让褪色者有一种被操通了的感觉。喉结被肉棒顶得上下滚动,没有空隙的口腔将舌头挤出,露出的舌尖被骑士捉住当成柔软的玩具肆意揉搓。而身下两根肉棒变换着各种操弄的方式,势要将里面的敏感点全部照顾,一一逼疯,变成只会讨好的小嘴,伺候好肉棒的主人。最后,褪色者放弃了抵抗,垂下手的一瞬间,身体被两双手同时捉住抬起,进攻变得快速而无章法。呼吸被瞬间夺去,褪色者抓着桎梏住身体的手臂,身体紧绷着进入漫长的高潮,却又因为最后被堵住发泄口而回流,变成在暴风中摇曳的无主小船。
褪色者大张着眼睛,在骑士高热的胯间吞下一股又一股滚烫的精液,直到口中的凶物变得疲软,才从堵不住的缝隙中溢出白色的液体。褪色者被人抱了起来,坐在骑士同伴的身上,身下深耕许久的巨物又往里深入了一分,将更多的内脏挪位。褪色者垂着头,看到自己的阴茎被一只大手紧紧捏住,肿胀紫红的样子昭告了它刚刚被多么凄惨的虐待。精液顺着下巴不断滴落在两人交合的地方,混合进入褪色者的体内。
“你好了没有?这么长时间射不出来,是不是不行啊?”
面对骑士的嘲讽,同伴用不屑的笑声回应,手指顺着褪色者两个紧绷的肉穴口摸索着。已经没有力气反抗的褪色者机械地接受着侵犯,直到那根试探地手指顺着后穴松懈的缝隙探进了一个指节,褪色者低低地叫唤一声,收缩了穴口。
“怎么就这点反应?不会是死了吧?你把那药水喂进去,别真给操死了。”
褪色者被人掐着脸强灌进一整瓶红滴露,再一次恢复了神智,银白的眼睛里透出了些微光亮,干涸的眼眶渐渐蓄满了泪水,恢复到了刚开始被操入的样子。
“你们在干什么?”褪色者终于说出了一句完整且清晰的话,双手推挤眼前骑士同伴的肩膀。
“干什么?干你啊。我们还要一起干你。”
褪色者耳边传来戏谑的话语,还伴随着后穴被第二根指头侵入后再次撕裂的剧痛。褪色者急促地呼吸着,摇晃着抬起屁股试图将所有在体内作恶的凶器排挤出体外,完全没有了刚刚任人摆布的模样。骑士将放在红披巾上的龙心拿起,掐着褪色者的双颊将血和肉硬塞进褪色者的嘴里。
褪色者隔着龙心,看着那双动物一样的眼睛,明白了自己的现状就是因为承载强大欲望的力量的龙心。褪色者摇着头,用牙齿抵触着塞入口中的龙心。骑士很快就失去了跟褪色者过家家一样推拉的耐心,凶狠地甩下头盔,将龙肉嚼碎,硬灌进了褪色者的嘴里。褪色者口鼻都被堵住,满口的血肉混合物无处可去,搅动着里面残留的精水,被迫吞入了胃囊。
头一次完整的吞下整颗龙心的力量,褪色者眼前浮现出地底之城的漫天星光,之后又有无数彩色的光芒在空中炸开,仰视的远空之中巨大的风暴由远而近,将褪色者一切搅碎,陷入了拥有强大到控制风暴力量的幻觉。
侵入身体的指头增加到了三根,第四根换成了骑士的手指。两个施暴者相视一笑,将已经绷紧的后穴无情的拉开,套上微软的冠头,撑得穴口变得透明,渗出无数的血滴,不容抵抗地进入了已经到了极限的肠道。
“力量……龙的……力量……强大的……力量……”已经失去神智的褪色者陷入了离奇的幻境,虚拟着自己拥有极度强大的力量。
骑士们将褪色者的身体微微提起,之后猛得坐下,竟然激出了褪色者一声满足的笑声。骑士吹着口哨,开始自己的动作。骑士同伴也松开了攥紧褪色者阴茎的手指,搅弄着褪色者微张的口舌,逼出里面更加激烈甜腻的浪叫声。褪色者就这么被两人操干着,丝毫不觉得痛苦,只留下快乐的尖笑。
不知过去多久,在这个破败教堂的角落,一场纵欲的狂欢终于落下帷幕。褪色者像一个彻底损坏的人偶一样弃置在地上,合不拢的肉穴不断吐出血精混合物,脱出肠肉随着微弱的呼吸滴下污浊的液体,浸染得腿间一片狼藉。
已经餮足的两位骑士坐在旁边,讨论着如何处置昏迷的褪色者,因为刚刚他们享受完才发现,褪色者手里带着神圣恢复力量的滴露瓶全部空了。
“杀了吧,都用坏了。”同伴嫌弃地看着蓬头垢面的褪色者,哪怕杂乱的头发之下是一张令人性欲暴涨的脸蛋。
骑士拍了拍身上的土,在褪色者杂乱的包裹里摸出几颗带着温热力量的石头,在手中揉搓了几下后,走到褪色者的身旁,用石头堵住两个还在喷精的穴口,一颗一颗推进褪色者体内深处。
“杀了多可惜。再养看看。”骑士踢了踢渐渐恢复平稳呼吸的褪色者,把最后一颗温热石塞到褪色者嘴巴里,“醒醒!该执行龙飨了。”
骑士把褪色者拖到祭坛边,随意帮他执行了获取力量的仪式,最后在褪色者耳边提醒道:“边境英雄墓地。我兄弟的龙飨印记丢在里面了。你去帮我们拿回来。”
褪色者微张着没有焦距的眼睛,微弱地点了点头。

Notes:

我写的时候是人不是很舒服,下手也狠。不是很想改第三回,就这样吧。
如果喜欢d(ŐдŐ๑),请告诉我。